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瓷器彩繪蝶古巴特是什麼facebook貼版軟體

床架我家用得還不錯,不算買很久約兩年,我們是到詩肯柚木買柚木床架,覺得實木床架耐用,買床架我覺得耐用擺第一,詩肯柚木是連鎖家具,所以看你住哪個地區不難找。當初買床架也有聽很多人意見,有幾點可以給你參考,床架離地30公分以上,要有床頭還有下面最好是能讓空氣流通,這幾點對健康或是風水來講都好~詩肯柚木床架是柚木實木,中間是排骨架不是一整片床板,但排骨架間隔小,我是在上面放美國蕾絲床墊,想說要買就買一組比較乾脆

而且我們在門市試躺真的覺得很舒服~床架和床墊買回家之後我覺得我有比較好睡,也沒有之前腰痠背痛的問題~提醒一下不管是不是也一樣買詩肯床架,一定要親自試躺,因為有在別的地方發現有些床架躺上去會發出”嘎嘎機拐”聲,感覺很不耐用,如果床架的螺絲容易鬆脫或是由搖晃問題,睡起來也不安穩吧~

參考資料 me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1602553蝶古巴特材料棉紙金屬金屬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長洋 的頭像
    黃長洋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黃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