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點心拼貼專用紙瓷器減肥

你可以去菁英問問看
我高一就去那邊補習~高三畢業前就拿到860的分數了~樓上有大大說英文自己讀就可以是沒有錯啦~但是我覺得去補習班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技巧~重點是老師補充的很豐富~相關的單字片語~老師一次補充~不只馬上記憶也不容易忘
我寒暑假都是一週上四天八堂課~開學後看狀況儘量維持一週一天兩堂課~學英文還是持續上課最重要~因為用電腦網路排課~所以進度&頻率都是可以自己控制~覺得很方便~還可以定期做線上TOEIC模考~看到自己兩年來分數慢慢往上提升~就會越學越有成就感
每個科目一週都有五六個時段可以上課~這應該就是符合你想要的彈性吧
初中級的課程內容~我覺得剛好就是把國高中的基礎重新穩定~然後文法的觀念用系統的方式釐清~額外還有很多不同於學校課本的題材可以增加自會量~我高中補菁英~就沒有再去外面補高中英文了~這裡學到的反而更多
還有會話課~我同學都去補高中英文~英文還是講不出來~我在這裡可能沒有講到很難~但是基本對話&聊天~對外國人都是沒有問題的
學費的話~我是補288堂數的~才四萬出頭~我媽用信用卡分12期還無息~你可以再問問看那邊的顧問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507055拼貼不孕症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蝶古巴特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長洋 的頭像
    黃長洋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黃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