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紙愛情棉紙金箔

1.你ㄉ狗狗會叫不停有兩種可能,1你發出ㄌ牠不喜歡ㄉ聲音,例如:腳步聲等.......,2

牠太興奮ㄌ(因為它到你們家才沒幾天)太好奇ㄌ! ! !我可以教 2 招ㄛ~ ~ ~第一招:

你利用會飛ㄉ氣球綁在牠ㄉ項圈上,然後,牠叫ㄉ時候就把項圈綁在牠身上! ! !第二招:你需

要一ㄍ噴霧器.10ccㄉ醋.30ccㄉ水,把它(10ccㄉ醋.30ccㄉ水)混在一起,然後,牠叫

ㄉ時候就噴一點在它鼻子上方~ ~




2..你可以試試不要把牠關在籠子裡,讓牠在外走走,然後把籠子ㄉ門關起來,(如果牠

一直在門外趴著或坐著),可能就是你把牠關在籠子太久囉!!!讓牠忍不住~~所以久而久

之牠就習慣在籠子裡大小便~~~這時你就用零食引誘牠,(讓牠在你想要牠大小便ㄉ地

方),然後,餵牠吃晚餐.午餐(但記得要鋪報紙ㄛ~~)大概等個3~5分鐘牠就可能大小便ㄌ

!!!然後,多試幾次就行ㄌ!!!(但要記得牠大小便完就給牠零食吃ㄛ~~)就會成功囉! ! ! ~




3.因為你ㄉ狗狗還小,所以很好教~~~(要把握機會ㄛ!!)你可以找出牠喜歡ㄉ玩具{方

法:利用牠喜歡ㄉ玩具,(你可以一個一個試,例:骨頭.玩偶等.....),找到後就可以利用玩
具來戒掉亂咬東西ㄉ壞習慣囉(但要記得牠會咬ㄉ東西要擺高一點ㄛ~~~)


附加:
我ㄉ狗狗就是利用以上兩種方法戒掉亂大便.亂咬東西ㄉ壞習慣ㄉㄛ~~
參考資料:
我(Q比)

參考資料 我(Q比),這是我一字一字打的,所以請勿複製.再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1605978埋線減重交友拼貼蝶古巴特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長洋 的頭像
    黃長洋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黃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