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關鍵字點擊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發信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惡意點擊廣告軟體

信用卡只是消費工具!媒體神話了卡神!好用不好用看個人如何使用!

我使用信用卡快10年了!但我想銀行賺我的錢應該不多吧!因為我花多少,我就交多少,雖有忘記而遲交(或未收到帳單),但跟銀行客服說明,我只有1、2次有交滯納金,因為我有良好的信用,並且我有任何問題,就會馬上播打信用卡的客服專線!

我也會善用信用卡給予的福利!我有開車,所以我把有提供台北市免費停車2小時的相關百貨聯名卡,都辦下來,同時我也愛逛(不代表買)百貨,有些百貨每月都有免費來店禮!當然不管有沒有用,領了再說!

我哥常坐飛機,他也辦了張白金卡,有提供新貴通(機場貴賓室的PASS),每次都會很興奮的告知,他又在貴賓室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而信用卡,當初一開始的設計,是簽帳卡,就是簽單後,下個月再付費(先享受、後付費)!所以是為了方便不用隨身帶一大堆現金的風險!而每張信用卡的使用有不同的結帳日期,及交帳日期!所以我每次刷卡,都會算能拖最久的付款日期!所以常常這個月刷卡,但下一個月才需要付款!

但請注意,我不會用盡我的信用卡額度!畢竟一個月賺個3萬多塊,扣掉生活費10000~15000左右,還要存款,及一些急難救助金!所以能刷/消費的金額,其實只有10000元上下!當然刷卡的額度,就不能超過1萬!因此都要大概計算自己的刷卡帳單...但是很多的卡奴(除了生活所逼的),則是無限度的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卻沒想過如何負擔!

當然這一點,其實銀行要負很大的責任,大部分人是受薪階級,不會有太多的薪水,但銀行所給的信用卡額度,普通5萬,金卡隨便就破10,白金則20萬以上!而很多人又不只一張卡,所以卡奴就產生!

我有8~9張信用卡,但我不是卡奴,而且我覺得我擁有的信用卡,都還蠻好用的,我完全無欠帳,每次都交付乾淨!所以信用卡我還是會一直用下去!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507885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下拉關鍵字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丁字褲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長洋 的頭像
    黃長洋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黃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