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叢林單身聯誼高雄全套服務性感女優

我覺得不管買什麼東西
都可以從品質、設計、服務、價格來做比較

品質來說的話就看各家公司的良心囉
相信水果裡面都有芭樂蓮霧
不能以系統家具或是家具哪個品質比較優來做明定區別

那從設計來看的話
系統家具主要可以和設計師溝通
那他會幫你規畫整體的房間風格
個人是認為比較有整體感啦
那當然家具單品就是考驗你個人的功力囉
當然搭配得宜也可以
但是要怎樣營造出整體空間感、視覺景深、設計感等等
在購買時就要一併想清楚
還有跟其他的家具是否match
總不能一個好但跟其他的東西都不搭嘎吧

再來說到服務
這點我個人覺得系統家具略勝一籌
因為系統家具從設計師溝通、規劃、設計、施工
都是統一包辦
當然有問題或是想要再做修正找同一家都可以幫你用到好囉!
畢竟是他們家出產的東西
要修正或要換他們都很熟悉
且如果之後鉸鏈阿、拉衣籃阿等等其他零件想要做更換
都可以再找同一家
相信他們都有材料
如果是家具的話
大部分就看看、買買、運送到府放好
你說家具壞了怎麼辦
我想............只能丟吧?!

那再來說到價格部分
根據上述綜合起來
個人是覺得
以長期來看的話系統家具會比較便宜啦
畢竟若有損壞是可以修的 售後服務比較完善
但是家具不見得

所以綜合以上的結論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系統家具啦
當然還要看你個人囉!

家具的話國內比較知名的應該就屬詩肯柚木、ikeahola等等
系統家具的話屬綠的傢俱、歐德、三商比較著名
以價錢來說
家具的話ikea最便宜
系統家具的話
我個人比較推薦綠的傢俱
因為他們會幫你以系統家具搭配單品去分配預算比例
這樣既有單品家具也有系統家具
而且可以符合預算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囉
還是建議你可以到門市比較看看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203851小魔女自拍天堂駕訓班網頁設計真人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長洋 的頭像
    黃長洋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黃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